2010年7月2日星期五

松浦社長爆神起私下不合(2則)

社長槓神起粉絲 濱崎步喊別吵了

為東方神起,Avex社長松浦勝人在推特與粉絲大吵,他直指團員彼此不合才搞分裂,被歌迷狠批發言不當,鬧到連旗下天后濱崎步都出面緩頰。


日前歌迷在推特質問松浦到底對東方神起有何計畫,他回道:「我當然希望5人能一起發展下去,但不想一起,卻是他們的意思。」他也曾爆料,指去年在日本金唱 片大獎遇到昌珉,想和他握手、卻被忽視,並暗示允浩、昌珉要跳槽環球唱片。


歌迷怒指他挑撥離間,嗆道:「如果你不知道自己發言有多大影響力,不如匿名推特吧!」還有人罵:「就算是事實好了,你到底是不是成人啊?懂不懂這樣會對他 們造成多大的傷害?」他回:「難道要叫我說謊嗎?」雙方筆戰不休,Avex天后濱崎步則發言希望大家休兵:「知道了不想知道的事而流淚,大家不都是這樣背 負著傷痕,卻不願捨棄希望的夥伴嗎?」

負責南韓天團「東方神起」日本演藝事務的avex唱片社長松浦勝人,在推特上曝5位成員私下不合,引來歌迷反彈,不忍社長遭批評,avex的當家一姊濱崎 步跳出來滅火。


自由時報
松浦爆神起失和挨轟 步姊解圍

松浦勝人日前在推特上留言「讓東方神起繼續在日本合體發片是我的想法,但是拒絕再以5人形式發展的卻是成員本身。」言語間道出他的無奈,而他的發言也引起 歌迷不滿,雙方展開激烈爭論,步姊得知後,跳出來力挺老闆,在自己的推特上語重心長的表示,歌迷不應該把東方神起暫停活動的帳都算在松浦身上。 (文/林曉娟)


中國時報【葉宜欣/綜合報導】

哥哥,
那不会是真的对不对?
好心疼,
如果是真的?
铁定会伤了所有仙后的心的~
现在我来做一个总结:

以一个不是仙后的心态=
因为我在Facebook看见有一个先后言道
"因为当时神起饭一直骂社长,而且社长第一个就说我真的很
讨 厌Bigeast。你们要知道真相吗?我就和你们说真相。然 后就说了这些。后来也直接删除了
"
所以以这样来说就是社长在心急之下说出了真正的真相!

以一是是仙后的心态= 
仙后们:不是哥哥们说的绝对不信!
虽然好像有点自欺欺人!
但是这就是仙后不是吗?!
我们仙后永远都会爱东方神起一辈子!
永不变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