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6日星期日

JYJ巨蛋公演 3只的告白

1 有天


去年因為我們的問題
讓很多飯擔心

我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好 很痛苦
10月的時候(去年) 甚至想要放棄一切
曾經在家閉門不出 和誰都不聯絡
在那個時候
得到成員的鼓勵
看到很多飯的應援留言或影像
決定要繼續下去

自出道以來
從來沒有對挑戰感到不安過
挑戰會讓我開心
但 去年的事情
讓我對這次的新挑戰
感到非常害怕
我們的挑戰會不會被所有飯們所認同?

今天 能見到你們 很開心

現在開始會絕對努力
請看著這樣的我們


有天聲音是顫抖的

2 在中


去年我們的決定(打官司)
讓很多飯和工作人員傷心

連我們也無可奈何的程度
給周圍人添了許多的麻煩

各種傳言被放大
雖然很想親口對飯們說出事件真相和我們的想法
但無法做到的情況讓我們
很痛苦

讓所有飯們 擔心難過 很痛苦
所以擔心今天大家會不會來

之前一直讓大家傷心
所以今天想要你們笑容滿滿開心地度過
沒想到第一首個就哭了

我們抱著出道時的純淨初心進行今後的活動
希望你們相信我們的決定
看著我們


在中是哭著說完上面的話的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=====

3 俊秀


由於我們的決定(打官司)
讓很多飯擔心
這讓我非常難過

我問自己我能做些什麼
我能做的依舊只有唱歌
對所有飯 我想用歌聲傳達
我能做的只有唱歌
我想要唱歌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faith====================== ==封
1樓:日波
2樓:poplez韓
3層:韓 YUAERUBI

翻:花_詩 _有天
百度米奇有天吧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