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

滿滿的我相信都是對神起的堅定!!!!

邊整理圖片~淚水在眼框裡打轉~這樣的場景真的是令人感動
滿滿的我相信~都是仙后對神起堅定不移的愛 我相信 我相信 我相信....我選擇的是我相信 而不是我放棄!!!










東方神起的演唱會舞台好大喔!!!
真想去一次!!!
我也相信東方神起會回來!!!
看到這些照片真的是很感動!!!
太感動了啦!!!!
T^T
害我都想哭了!!!
我相信東方神起看了也哭了吧?
有天一定是哭了,
在中一定也哭了,
昌珉一定也哭了,
俊秀一定也哭了,
允浩一定又忍著不哭了....
真想說:
PROUD OF TVXQ
PROUD OF CASSIOPEIA
PROUD OF CASSIOPEIA'S BELIEVE
PROUD OF OUR LOVE
神起回來了吧?
一定是會回來的!!!!
我相信!!!!
仙后們都相信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